奶黄馅的包子

路柯桐费原日常:我最爱小作精

费原下班一进屋就看见路柯桐戴着自己的墨镜,穿着自己的西服,一脸冷酷的坐在沙发上。


费原都开始脱鞋了,路柯桐还没过去缠着要抱抱,这是转性了?“路路,你在那作什么呢?”


路柯桐抬手遥遥一指费原,张口道,“以后请叫我路哥,我的身份是一位霸总。”


费原这才看见小孩儿手里还拿着烟,走上去伸手扽了下来,抬手照着屁股打了两下。路柯桐边捂着屁股边到处躲,“没抽没抽,我拿着玩的。”


“让汪昊延给你带坏了,整这什么乌七八糟的玩意儿。”


路柯桐抱着费原像个小树袋熊,“老大,我今天去陪汪汪试镜,你猜怎么着,那个导演看上我了,让我去演霸道总裁,有人找我去拍戏哎,我是不是要人生巅峰了,以后你得叫我路哥了,路哥罩你。”


费原看着笑的像小傻子的对象儿没忍心说你给人霸道总裁演儿子人都不一定要,“哪个导演这么不开眼啊。”


“导演已经加了我微信,让我好好考虑考虑给他答复,你是不是怕我火了之后就看不上你了呀,不会的老大,我最爱你,我让你给我当经纪人,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费原气的乐了,这活祖宗。


“那到时候要是有人给我脸色看,我能跟他们说你是我对象吗,费老板。也不知道说老路是前市长还管不管用。”


“能说,他们会以为你是潜上来的,你就彻底火了,路宝,不,路哥。”


路柯桐不好意思的把脸躲在费原怀里,“那我还是靠自己吧,成功路上无人抱,巅峰只能靠路宝。所以我真的可以去是吗,老大。”


“去吧,去吧,省的天天不省心,在家里磨人,出去见见社会的险恶就知道你老公给你搭的浪漫小家有多幸福。”


“你说我要不要就这身去见导演,显得我很霸总。”


费原实在忍不住拍了路柯桐屁股一巴掌,“放过导演吧,祖宗。别在这作了,饿不饿,换身衣服带你吃饭去。”


“吃吃吃,带我去吃那个鱼!”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